02:综合新闻·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4月16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四届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开幕
张波
市民选购商品

  本报讯(记者 张波 文/图)昨(15)日,“洋宝洋贝&合生元”第四届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在中心城区嘉州长卷·1号停车场开幕,琳琅满目的商品,丰富多彩的展会活动,为观众带来了全新的观展体验。

  现场汇集了孕婴服务类、孕婴用品类、孕婴食品类、孕婴棉品类等孕婴童行业全产业链各环节的品牌厂商,以及各类玩具、零食、口腔健康等提供商及服务机构。除此之外,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小吃以及家居装饰服务、生态茶叶、品牌车展等,为顾客带来一站式购物体验。

  “在博览会上选择空间大,物品齐全,价格又实惠。”当日,市民李锡航带着4个月大的儿子一起来逛展。她说,去年第三届博览会时,她就来给未出生的儿子选了很多用品,逛一次展会基本上将待产包准备齐全了。今年,她主要想给儿子选一些大品牌的尿不湿、洗衣液、身体乳等。

  除了市民在博览会上抢“相因”,很多参展商也十分看好博览会对孕婴童行业发展的助推作用。四川省孕婴童用品产业协会会长李西平表示,此次洋宝洋贝联合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上游厂商、品牌商、经销商,将通过一系列促销活动,让更多消费者得到实惠,将博览会发展成为乐山区域的标志性展会活动品牌。

  本届博览会由乐山市博览事务局指导、乐山日报社主办、乐山洋宝洋贝孕婴连锁协办、合生元品牌冠名。博览会将持续到4月18日,欢迎市民前往选购。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金融·广告
   第04版:专题
   第05版:中缝
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知识产权大保护 经济发展新引擎
第四届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开幕
“法治公交”让法治宣传“动”起来
我市首个集体经济综合党委成立
声明
关于“威远-乐山输气管道工程(施工2标段)工程项目印章” 使用范围及效力的公告
减资公告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广告02第四届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开幕 2021-04-16 2 2021年04月1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