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金融·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4月02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拍卖公告

  受委托,我中心(公司)定于2021年4月9日10:00在乐山市沙湾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沙湾区龚电大道原林业局5楼)以现场竞价的方式公开拍卖以下标的:

  一、拍卖标的:乐山市沙湾华星矿产贸易有限公司开展地勘工作产生弃渣一批;总量约33.14万吨,起拍价33.84万元,竞买保证金10万元。

  二、拍卖方式:有底价增价方式公开拍卖,设有保留价。

  三、竞买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设立的企业法人可申请参加。

  四、标的展示时间及地点:公告之日起至拍卖会前一日16:00止在标的所在地展示。

  五、报名事宜:有意竞买者请于2021年4月8日16:00前将竞买保证金缴纳至指定账户(以到账为准,不计利息),并携带有效证件原件、复印件及缴纳保证金凭证于2021年4月8日9:00 -17:00前到乐山市沙湾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交易股办理竞买报名手续。其它详见《拍卖文件》。

  六、咨询电话:0833-3447822   15984388588

  乐山市沙湾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四川乐山拍卖中心有限公司

  2021年4月2日

  广告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金融·广告
   第04版:理论·观点·广告
   第05版:中缝
金融“及时雨”不停 支持小微两项直达货币政策工具延至年底
增量降本“不撒手” 小微企业“跑起来”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弘扬革命精神促实干
图片新闻
美丽乡村展新颜
中证商品指数有限责任公司开业运营
图片新闻
拍卖公告
拍卖公告
乐山日报金融·广告03拍卖公告 2021-04-02 2 2021年04月0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