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4月02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压紧压实责任 确保落地见效
甘国江

  本报讯(记者 甘国江)3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喻在岗,市政协副主席刘波前往乐山高新区、市中区、乐山大佛景区实地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以及市中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和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部署、进展情况。

  喻在岗强调,当前正值森林高火险期,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要求和部署,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工作之弦、责任之弦、纪律之弦,扎实抓好隐患排查,加强宣传教育,强化应急处置,压紧压实防控责任,统筹抓好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筑牢防范森林火灾的“铜墙铁壁”。

  喻在岗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现实紧迫性和极端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取得实效。要狠抓责任落实,形成齐抓共管、各负其责的强大合力。要坚持从严从实,奔着问题去、盯住问题改,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教育整顿不走过场。要强化统筹兼顾,将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服务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与平安乐山、法治乐山建设相结合,努力把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做好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

  喻在岗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各级党组织要提高认识,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喻在岗强调,实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是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建立群体免疫屏障最有效的手段,要把疫苗接种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头等任务来抓,高效有序推进,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接种任务。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金融·广告
   第04版:理论·观点·广告
   第05版:中缝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内容
扎实抓好森林防灭火及旅游服务等工作
美丽乡村展新颜
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认真履行司法为民职责
全市政协系统“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推进会召开
2021年四川省春季音乐季启动仪式在乐举行
压紧压实责任 确保落地见效
我市启动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
公告
报头
乐山日报一版要闻01压紧压实责任 确保落地见效 2021-04-02 2 2021年04月0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