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新闻·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3月26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体育中心片区整治提升工程启动
吴薇
工人正在进行绿植移植

  本报讯(记者 吴薇 文/图)昨(25)日,市体育中心片区整治提升工程正式启动,市体育中心内部分路段也同步实施交通管制。

  当日上午,记者在市体育中心正门入口处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安装蓝色隔离围挡,入口处已经实施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现场,工人正在进行绿植移植工作,一棵棵修剪好的树木被吊车吊运到大货车上,不远处,一台大型挖掘机正忙着拆除施工范围内的一些附属设施。

  “这些树木将统一移植到市城市绿化保障中心的苗圃内,待这些前期工作完成后,再进行基坑的施工。”据项目副指挥长万跃宏介绍,此次市体育中心片区整治提升工程涉及体育馆、体育场、游泳馆,并将新建地下停车场、综合训练馆、5人制室内足球馆、8人制足球场、儿童游乐区、健身路径区、绿化景观等。此外,施工期间还将根据施工进度对市体育中心各场馆进行封闭,整个项目计划明年6月完工。

  据了解,市体育中心片区整治提升工程功能定位在满足省运会赛事功能需求的基础上,也会充分考虑市体育中心的全民健身功能,注重美观性、实用性、群众性相统一,进一步丰富完善体育中心,统筹布局并增强体育馆功能,打造城市新地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理论·观点
   第04版:金融·广告
   第05版:中缝
别让校外培训退费难成为“老大难”
朱健伟 战“疫”一线的“白衣逆行者”
我市政法队伍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市体育中心片区整治提升工程启动
广告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广告02市体育中心片区整治提升工程启动 2021-03-26 2 2021年03月2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