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新闻·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3月26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守初心、担使命、严纪律
我市政法队伍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龚启文

  ■ 记者 龚启文

  听党课、学英模、写心得、谈体会。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我市政法系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形成了良好的氛围。

  “聆听了政法英模谭丽、刘莉、江筱辉、的莫鸽鸽同志作的先进事迹报告后,我深受感动。作为政法队伍的普通一员,我要学习英模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优秀政治品格,秉公执法、惩恶扬善的浩然正气。”来自沐川县委政法委的罗功臣表示,作为政法政工干部,要以英模为榜样,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竭诚为人民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到爱岗敬业、秉公执法,高标准、严要求,清正廉洁,全力打造过硬政法队伍,争创一流工作业绩。

  来自峨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的吕川说:“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经过艰苦卓绝的奋斗才实现的,必须倍加珍惜。通过学习警示教育典型案例,我深刻认识到,在工作中要坚决抵制各种诱惑,贯彻落实好防止干预司法的‘三个规定’,依法办案,坚守纪律红线和法律底线。”

  来自井研县司法局的王樱蓓表示,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要得到群众的信任,就要想群众所想之事,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真心真意为群众办实事。

  金口河区公安分局干警钟非表示,守得初心在,方能得始终。必须“小我”融入“大我”,才能守住初心、敢于担当、忠诚干净。惟愿国之强大、民族之复兴,有我微薄之努力。

  “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上,政法英模代表们用平实的语言,讲述了他们的感人事迹。作为一名政法干警,我要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秉公执法、惩恶扬善的浩然正气;学习他们在困难面前毫不畏惧、顽强拼搏的钢铁意志;学习他们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学习他们几十年如一日、甘于奉献的奋斗精神。”来自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刘永祥说。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理论·观点
   第04版:金融·广告
   第05版:中缝
别让校外培训退费难成为“老大难”
朱健伟 战“疫”一线的“白衣逆行者”
我市政法队伍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市体育中心片区整治提升工程启动
广告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广告02我市政法队伍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2021-03-26 2 2021年03月2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