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新闻·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1月04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芭沟站—亮水沱短途观光列车试运行
张清

  本报讯(记者 张清)随着犍为县塘芭快速通道建成投用,嘉阳·桫椤湖旅游景区的旅游区位得以改变,游客到景区游玩可以直接自驾车到芭蕉沟。为方便到芭蕉沟的自驾游客乘坐小火车,1月1日,该景区推出的芭沟站—亮水沱短途观光列车开始试运行。

  当天10时45分,首班芭沟站—亮水沱短途观光列车在冬日暖阳中出发。小火车鸣响汽笛,过山洞、穿行在秀美的山水中。经过10多分钟,小火车抵达亮水沱景点。在该景点,小火车为游客进行蒸汽表演,喷射出的白色蒸汽折射阳光、形成漂亮的蒸汽彩虹奇观,让游客兴奋不已。

  “新开行的芭沟站—亮水沱短途观光列车,使游客的游览时间不再受限于游览线路,游览的选择性更多、更方便。”嘉阳·桫椤湖旅游景区管理人员张祥表示,该短途观光列车试运行后,以芭蕉沟为核心,游客可以游览犍为“新八景”的嘉阳小火车、芭沟古镇、桫椤湖,还可以到黄村井观光体验矿井“探秘”,到芭马峡侏罗纪探险谷近距离参观成片的桫椤树、探寻各种“恐龙”。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教育
   第04版:广告
杨伟: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胡英:奉献中履职尽责
为规范社区团购点赞
市市场监管局 检查元旦市场 护航节日安全
芭沟站—亮水沱短途观光列车试运行
重拳出击 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狠抓实干开新局
元旦假期 我市疫情防控和文旅经济增长实现“双赢”
广告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广告02芭沟站—亮水沱短途观光列车试运行 2021-01-04 2 2021年01月04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