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热闻
     
本版列表新闻
乐山邮政开启高考录取通知书寄递“绿色通道”~~~
乐山公安交警:~~~
~~~
     
2022年07月25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乐山邮政开启高考录取通知书寄递“绿色通道”
确保喜讯不迟到
倩文
送达高考录取通知书

  本报讯(记者  鲁倩文  摄影报道)目前,我市高考录取通知书的投递工作已全面展开。一些考生和家长担心,疫情防控期间,高考录取通知书能否正常送达?对此,记者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乐山市分公司(以下简称乐山邮政)了解到,乐山邮政已对高考录取通知书寄递工作启动“绿色通道”保障机制,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确保每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第一时间安全、准确送达考生手中。 

  高考录取通知书关系考生的终身大事,投递责任重大。乐山邮政在高考录取通知书寄递工作的各个环节都精心安排,确保万无一失。“我们采取专人专车专投的方式,确保录取通知书安全、及时、准确送达考生手中。”乐山邮政寄递业务部副经理冷雪艳告诉记者,“针对大家关心的疫情期间录取通知书能否顺利送达考生手中的问题,乐山邮政郑重承诺,全环节开辟‘绿色通道’,全力为高考录取通知书‘保驾护航’,如遇学生所在小区被列为封控区或管控区,我们会第一时间与学生取得联系,征得学生本人同意后,将录取通知书投递到指定的代收人手中,或者由我们进行暂存,确保邮件安全和精准妥投。” 

  乐山邮政工作人员提醒,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期间,请考生们一定要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便于投递员第一时间上门投递,同时收件人或代收人要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等重要证件,便于投递员核验。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深闻
   第04版:文明你我他
   第05版:热闻
   第06版:随笔
   第07版:诗歌
   第08版:热闻
确保喜讯不迟到
严查严处突出交通违法行为
徒手清理救援消防员不顾伤痛救出被困孕妇
三江都市报热闻05确保喜讯不迟到 2022-07-25 2 2022年07月25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