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教育聚焦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7月20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省绿色学校 ”名单公布
乐山169所学校上榜

  本报讯(乐山教育)日前,在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的2021年“四川省绿色学校”名单中,乐山一中、乐山二中、乐山市草堂高中、乐山外国语学校等169所学校上榜。

  据悉,2021年,各地各校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深入开展绿色学校创建工作。通过自评、申报、验收、抽查复核和公示等创建程序,全省有3942所学校达到“四川省绿色学校”创建标准。省教育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提出,绿色学校创建行动是绿色生活创建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地各校要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四川省绿色学校”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宣传绿色学校创建的重要意义,大力推广典型做法和先进经验,形成校校创建、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各地各校要压实工作职责,明确2022年创建目标任务和进度要求,按照计划统筹推进,确保2022年70%及以上学校创建为“四川省绿色学校”。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热闻
   第03版:热闻
   第04版:教育观察
   第05版:教育之声
   第06版:教育聚焦
   第07版:乐报作文
   第08版:学校画苑
“有事找 杜妈妈”成了这群孩子的口头禅
乐山169所学校上榜
乐山市举行高中物理新教材培训会
乐山市嘉州学校走进巴蜀新课堂学习提升共成长
乐山五中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三江都市报教育聚焦06乐山169所学校上榜 2022-07-20 2 2022年07月20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