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教育聚焦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7月20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乐山市嘉州学校走进巴蜀新课堂学习提升共成长
谢佳敏

  本报讯(谢佳敏)为进一步拓宽专业技能,解决“双减”背景下、“新课改”视域下课堂教学中面临的困惑和难题,提高新课标时代教学工作的针对性与实效性,7月10日,乐山市嘉州学校部分教师赴成都市树德实验中学沙河校区,参加第八届《巴蜀新课堂》新课标新课程视域下全国中学名师优课教学观摩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紧紧围绕践行“双减”政策,落实“减负提质”,体现核心素养语境下,聚焦统编教材特点,深度解读统编教材的“要素”,以教材为媒介,推动数学新课堂教学、变革课堂学习方式,培养学生核心素养展开。在为期两天的学习中,与会教师收获颇丰。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热闻
   第03版:热闻
   第04版:教育观察
   第05版:教育之声
   第06版:教育聚焦
   第07版:乐报作文
   第08版:学校画苑
“有事找 杜妈妈”成了这群孩子的口头禅
乐山169所学校上榜
乐山市举行高中物理新教材培训会
乐山市嘉州学校走进巴蜀新课堂学习提升共成长
乐山五中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三江都市报教育聚焦06乐山市嘉州学校走进巴蜀新课堂学习提升共成长 2022-07-20 2 2022年07月20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