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就业创业服务
     
本版列表新闻
今年上半年市中区人社工作主要指标~~~
~~~
2022年度注册设备监理师~~~
     
2022年07月19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就业政策宣传扇让劳动者享“清凉”
罗曦

  本报讯(记者  罗曦)为更好地宣传就业优惠政策,进一步加强就业创业工作,近日,夹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制作了一批就业政策宣传扇,为大家送去清爽的同时,也向群众宣传了就业创业政策,进一步提高了政策知晓率。 

  夏日炎炎,夹江县夜市经济火爆。结合这一情况,该局组织工作人员来到夜市,向创业摊主宣传相关政策。在现场,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做好政策宣传,及时解答疑难问题。同时,对有创业资金申领意向的创业者进行登记,为后续沟通和服务奠定基础,帮助创业者少走弯路,让他们及时顺利地申请创业资金。 

  据了解,本轮政策宣传活动共发放政策宣传扇4000余把,现场解答政策疑问500次。下一步,该还将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深挖宣传潜力,继续为夹江县城乡劳动者提供优质的就业创业服务。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热闻
   第03版:暖闻
   第04版:楼市观察
   第05版:物业聚焦
   第06版:生财有道
   第07版:就业创业服务
   第08版:公益广告
实现“双过半”
就业政策宣传扇让劳动者享“清凉”
执业资格考试抓紧报名
三江都市报就业创业服务07就业政策宣传扇让劳动者享“清凉” 2022-07-19 2 2022年07月19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