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生财有道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7月19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业银行乐山分行:积极开展禁毒宣传
祝贺

  本报讯(记者 祝贺)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拒毒意识,减少毒品对社会的危害,近期,兴业银行乐山分行开展了以“砥砺奋进三十年健康无毒谱新篇”为主题的全民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该行通过在辖内网点LED屏上循环播放“砥砺奋进三十年健康无毒谱新篇”宣传标语,大厅摆放禁毒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营造了禁毒宣传的浓厚氛围。该行在网点门口设置宣传台,制作形象生动的宣传展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细致地对过往客户讲解了当前毒情形势、常见毒品的危害,特别针对各类新型合成毒品的隐蔽性和迷惑性进行了重点讲解,让大家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份,宣传客户3000人。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热闻
   第03版:暖闻
   第04版:楼市观察
   第05版:物业聚焦
   第06版:生财有道
   第07版:就业创业服务
   第08版:公益广告
普及保险知识维护消费者权益
兴业银行乐山分行:积极开展禁毒宣传
乐山市市中区农产品价格
第十二届“国寿小画家”少儿社会美育公益活动启幕
三江都市报生财有道06兴业银行乐山分行:积极开展禁毒宣传 2022-07-19 2 2022年07月19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