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生财有道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7月19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十二届“国寿小画家”少儿社会美育公益活动启幕
祝贺

  本报讯(记者 祝贺)日前,由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寿险公司”)主办的第十二届“国寿小画家”少儿社会美育公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届活动以“牵手国寿,童画未来”为主题,面向全社会3-16周岁青少年儿童开放,从美育教育的角度重新审视社会、环境、生态与人文紧密的依存关系,透过艺术教育的陪伴和引导,使孩子们看到人与人、人与自然、人与社会的质朴关系。 

  据了解,2011年,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发起成立“国寿小画家”少儿社会美育公益项目,旨在通过少儿美术展览、艺术讲座、艺术公益等多种形式,充分发挥公司遍布全国城乡的营销服务网络优势,在全国各省市、乡村范围内开展社会美育的普及和推广工作。 

  今年是“国寿小画家”活动举办的第十二个年头,将围绕艺术美育、数字美育、综合美育、公益美育、社会美育五大维度进行整体布局,让美育教育更有深度。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双平台启动,打破传统渠道限制,给“小画家”们更大的发挥舞台,希望在“双减”时代下为孩子们的成长做健康的“加法”,“加”一份精神素养,“加”一份成长寄托,给未来“加”一份职业可能。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热闻
   第03版:暖闻
   第04版:楼市观察
   第05版:物业聚焦
   第06版:生财有道
   第07版:就业创业服务
   第08版:公益广告
普及保险知识维护消费者权益
兴业银行乐山分行:积极开展禁毒宣传
乐山市市中区农产品价格
第十二届“国寿小画家”少儿社会美育公益活动启幕
三江都市报生财有道06第十二届“国寿小画家”少儿社会美育公益活动启幕 2022-07-19 2 2022年07月19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