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我爱我家
     
本版列表新闻
三盘聚首城东~~~
市自然资源局~~~
市中区自然资源局~~~
     
2022年07月12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自然资源局
对口专项帮扶走进周坡
倪珉

  本报讯(记者 倪珉)为进一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做深做实,市自然资源局组建“场镇建设帮扶队”和规划专家团队,前往井研县周坡镇开展对口专项帮扶行动。 

  帮扶队结合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职能职责和自身优势,围绕省市“以片区为单元编制乡村国土空间规划”“开展2022年上半年推进乡镇级片区拉练发展”等重点工作,针对基层政策活学活用不强、技术力量薄弱的实际问题和困难,邀请相关专家对当地的片区乡镇国土空间规划及有关专项规划进行一对一的问诊把脉和专题辅导。 

  帮扶队以“三个我市第一批次乡镇级片区规划成果省级审查评分意见”为参考,严格对标省上下发的编制指南,重点指导两镇片区规划成果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基层导向、利民导向、发展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启发和建议两镇在“优化资源配置、提升发展质量、增强服务能力、提高治理效能”方面优化相关方法路径与措施。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热闻
   第03版:热闻
   第04版:生活观察
   第05版:我爱我家
   第06版:生财有道
   第07版:就业创业服务
   第08版:公益广告
白果滩楼市精彩“出圈”
对口专项帮扶走进周坡
探索地灾防治宣传新模式
三江都市报我爱我家05对口专项帮扶走进周坡 2022-07-12 2 2022年07月1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