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就业创业服务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7月05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犍为:
“红娘荐岗”促就业
吴茂蕾 罗曦

  本报讯(吴茂蕾 记者 罗曦)6月30日,由犍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犍为县就业创业促进中心承办的2022年犍为县“就业红娘荐岗”网络直播招聘会,在犍为县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举行。整场招聘会涵盖高校毕业生专场、脱贫劳动力专场、返乡农民工专场、退捕渔民专场、退役军人专场五个场次,内容丰富、岗位多多,吸引了大量劳动者进入直播间选工作。 

  直播中,主播介绍了犍为县的历史、水陆交通条件、产业发展等情况,并与在线网友进行现场互动答疑。四川永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和信益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犍为县伊米阳光超市有限公司3家县内外企业来到直播间,就公司情况、工资待遇、上岗培训、餐补住宿等求职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介绍与互动交流。 

  当天的网络招聘会共吸引500余家企业线上参与,提供岗位10000余个,求职者通过网上平台观看直播,并进行现场实时互动。直播结束后,求职者也可通过“乐山直聘”小程序投递简历,选择心仪岗位。 

  据了解,此次网络直播招聘旨在为劳动者求职就业和用人单位用工招聘搭建公共人力资源供需平台,打造多元化的求职渠道,为犍为县求职者提供海量岗位,促进就业稳定,帮助返乡就业创业。两个小时的直播里,共收到线上简历投递3523份,观看人次18.7万次。 

  下一步,犍为县将通过求职微信群、求职平台在线投递等方式持续推送更多优质岗位,为广大求职者尤其是农民工、脱贫家庭劳动力等群体做好就业跟踪服务。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热闻
   第03版:热闻
   第04版:生活观察
   第05版:我爱我家
   第06版:生财有道
   第07版:就业创业服务
   第08版:公益广告
实施“七个一”强化责任担当
首批保育员项目制培训开班
“红娘荐岗”促就业
市中区:社保政策进企业 助企纾困渡难关
三江都市报就业创业服务07“红娘荐岗”促就业 2022-07-05 2 2022年07月05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