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就业创业服务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7月05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沙湾:
首批保育员项目制培训开班
罗杰 罗曦

  本报讯(罗杰 记者 罗曦)7月4日,由沙湾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和沙湾区教育局联合组织、乐山德艺培训学校承训的保育员项目制培训班,在沙湾区进修校顺利开班。 

  此次培训开设2个班,学员为沙湾区各幼儿园生活老师,共95人。培训共有140个课时,课程内容涵盖幼儿营养知识、健康管理、疾病传染病预防和幼儿园安全管理等10个方面,既有理论知识也有实操训练,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专业性。 

  据悉,此次培训是沙湾区推进就业技能培训工作的一次新探索,是根据幼儿园生活老师素质提升需求开展的“订单式”培训,旨在全面提升参训人员的职业素养。此次培训过程监管严格,培训期满后学员将进行考核,并对考核合格者颁发保育师证书,届时有望实现全区幼儿园生活老师全覆盖持证上岗目标。下一步,沙湾区将继续深入挖掘各行业各工种职业技能提升需求,开展匹配度更高、质效性更强、群众更满意的培训项目,推动沙湾区就业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热闻
   第03版:热闻
   第04版:生活观察
   第05版:我爱我家
   第06版:生财有道
   第07版:就业创业服务
   第08版:公益广告
实施“七个一”强化责任担当
首批保育员项目制培训开班
“红娘荐岗”促就业
市中区:社保政策进企业 助企纾困渡难关
三江都市报就业创业服务07首批保育员项目制培训开班 2022-07-05 2 2022年07月05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