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
省运会跳水比赛第二日~~~
群众体育项目气排球比赛(青年组)圆满落幕~~~
省运会群众体育项目~~~
~~~
     
2022年06月22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运会跳水比赛第二日
乐山跳水队再添金牌
曾梦园 何思源
高欣妍展示奖牌乐山新闻网供图

  本报讯(记者  曾梦园  何思源)昨(21)日,“四川农信杯”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乐山农商银行杯”跳水比赛(青少年组)进入第二日赛程。代表乐山出赛的运动员高欣妍在下午的戊组1米跳板比赛中,荣获冠军。

  比赛现场,小运动员们按照顺序登上跳板,冷静沉着,调整呼吸后从跳板上标准起跳,身姿矫健,高欣妍凭借优秀的动作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6轮的角逐,终于以177.65分的高分、超出亚军21.55分赢得冠军。

  当天上午,还进行了女子丁组1米板和男子戊组5米台比赛。

  在女子丁组1米跳板比赛中,姜心语、李雨然代表乐山队出战。经过七轮角逐,来自广元队的小选手姜清玥获得金牌,泸州队的小选手马世蓉获得银牌,乐山队的小选手姜心语获得铜牌;在随后举行的男子戊组5米台比赛中,来自自贡队的李瑾哲与队友余辰骏包揽金银牌,来自遂宁队的邹峻逸获得铜牌。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热闻
   第03版:热闻
   第04版:教育观察
   第05版:教育之声
   第06版:教育聚焦
   第07版:乐报作文
   第08版:学校画苑
乐山跳水小将夺首金市委市政府发去贺电
乐山跳水队再添金牌
乐山男女队分获二三名
门球比赛开赛
报头
三江都市报一版要闻01乐山跳水队再添金牌 2022-06-22 2 2022年06月22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