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9月30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吃货
乐山主要美食区线路及停车点位出炉
罗晓玲
乐山市美食体验点线路示意图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供图

  本报讯(记者  罗晓玲)食在四川,味在乐山。乐山这座旅游城市,不仅峨眉山、乐山大佛闻名天下,而且众多美食吸引着大量吃货前来品味。国庆假期即将来临,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贴心为广大游客准备了前往各美食区的优质路线和周边停车点位,您准备去哪个美食区吃个不停呢?

  ◆前往苏稽美食区,建议在乐山北(辜李坝)收费站下站,经青衣江一桥(徐浩大桥)到达。

  ◆前往嘉祥路(教育学院)美食区,建议在乐山全福收费站下站,经乐井路-岷江二桥-嘉州大道-春华路南段-柏杨东路到达。

  ◆前往嘉兴路美食区,建议在乐山北(辜李坝)收费站下站,经长青路柏杨西路到达。

  ◆前往上中顺美食区,建议在乐雅高速乐山南收费站下站,经青衣路-肖坝路-滨河路到达。

  ◆前往张公桥美食街,建议在乐山全福收费站下站,经乐井路-岷江二桥-龙游路-嘉定路北段/滨江路到达。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热闻
   第04版:健康综合
   第05版:中医康养
   第06版:妇幼健谈
   第07版:健康教育
请扫码
周年庆+黄金周《只有峨眉山》戏剧幻城送福利
乐山主要美食区线路及停车点位出炉
打卡“IN·嘉 音乐森活市集”
即将开放通行
新玩法乐山文庙“红领巾讲解员”等你来
看展览 听讲座 市美术馆活动连连
敬告读者
报头
三江都市报一版要闻01乐山主要美食区线路及停车点位出炉 2021-09-30 2 2021年09月3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