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热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7月12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十种渠道可查询高考录取情况
张力

  本报讯(记者张力)目前,四川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已陆续展开。7月9日,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向社会公布了四川省高考录取信息查询的十种渠道,方便广大考生与家长及时查询有关录取政策、录取结果等信息。

  据悉,考生和家长可以通过以下十种渠道获取高考录取信息:

  四川省教育厅官方网站(http://edu.sc.gov.cn);

  四川省教育厅官方微信:“四川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www.sceea.cn);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手机客户端“考生助手”APP;

  四川电信IPTV;

  四川省招生考试指导中心官方网站(http://www.sceeic.cn),四川省招生考试指导中心官方微信:“四川省招生考试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

  四川省高校招生录取场信访工作站;

  各市(州)、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

  高校招生录取场咨询查询电话。

  除以上十种渠道外,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未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个人发布、查询招生录取信息,更不允许任何机构和个人收取与招生录取挂钩的费用。 

  同时,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招生录取期间,也是一些招生诈骗活动高发期,社会上一些不法机构或个人往往借用各种名义从事招生诈骗活动,请广大考生和家长一定要提高警惕,擦亮眼睛,慧眼识骗,不给招生诈骗可乘之机。此外,考生和家长发现招生录取违规违纪行为,可拨打监督举报电话:028-89130576。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热闻
   第04版:深闻
   第05版:热闻
   第06版:随笔
   第07版:诗歌
   第08版:热闻
十种渠道可查询高考录取情况
300余名小学生“零距离”体验消防员生活
观影《中国医生》回顾战“疫”故事
广告
三江都市报热闻05十种渠道可查询高考录取情况 2021-07-12 2 2021年07月12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