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我爱我家
     
本版列表新闻
~~~我市物业服务企业消防安全培训会举行
~~~
~~~乐山市物业行业走进中国核聚变博物馆
     
2021年06月08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立事达旗下企业被授予“中国红十字会奉献奖章”
倪珉
再获殊荣

  本报讯(记者 倪珉 摄影报道)3日,中国红十字会授予立事达旗下的乐山宝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中国红十字会奉献奖章”,以感谢和表彰该公司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作出的重要贡献。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立事达公司众志成城,与政府、业主和社会各界一同紧急行动起来抗击疫情。同时,于第一时间向乐山市红十字会捐赠善款100万元,用于支持乐山疫情防控工作。2020年2月初,立事达公司对旗下四川区域的约400家商户减免一个月租金,免收和扶持金额达500万元。在立事达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的“抗击疫情奉献爱心”捐款行动中,公司289名党员共计捐款34680元。2020年9月,四川省红十字会授予乐山宝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具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热闻
   第03版:热闻
   第04版:物业聚焦
   第05版:我爱我家
   第06版:生财有道
   第07版:人才就业
共筑家园防火墙
立事达旗下企业被授予“中国红十字会奉献奖章”
传承红色基因 共建美好家园
三江都市报我爱我家05立事达旗下企业被授予“中国红十字会奉献奖章” 2021-06-08 2 2021年06月08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