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乐业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3月25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峨眉山市举办带岗直播活动
王倩 记者 罗曦

  本报讯(实习生 王倩 记者 罗曦)18日上午,由峨眉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峨眉山市专场带岗直播活动在四川文化旅游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内正式开播,吸引农夫山泉四川峨眉山饮料有限公司、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峨眉雪芽茶业分公司、峨眉山金威利运动用品有限公司等7家优秀企业参加,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六百余个岗位。

  据了解,此次带岗直播持续两个小时,共有4万多名网友通过产业园直播间平台、抖乐山、乐视TV等各大平台参与直播活动。企业负责人通过播放视频、展示图片等各种方式,为观众宣传企业文化和岗位信息,岗位包括品控员、操作员、叉车工、销售经理等多个类型,薪资从2500元/月到30000元/月不等,满足广大求职者们的不同需求。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热闻
   第04版:乐游
   第06版:热闻
   第07版:乐业
   第08版:热闻
乐山人社强力推动就业服务高质量发展
市中区首家村级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乐山市召开职业技能 项目制培训工作推进会
峨眉山市举办带岗直播活动
三江都市报乐业07峨眉山市举办带岗直播活动 2021-03-25 2 2021年03月2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