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新闻·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3年01月10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巾帼情怀·爱暖寒冬”走进峨边
黄曦

  本报讯(记者 黄曦)近日,市妇联在峨边开展以“巾帼情怀·爱暖寒冬”为主题的2023年“暖冬行动”。

  活动中,市妇联走访看望慰问峨边困境妇女儿童,在冬日带去殷切关怀和温暖。在该县沙坪镇东风新城社区举行的集中慰问仪式上,市妇联向9名困境妇女儿童、1 名“两癌”患者代表,现场发放慰问金和慰问物资。

  同时,峨边彝族自治县妇联同步启动2023年春节“送温暖”活动,开展返乡女农民工和因特殊原因不能返乡农民工家庭留守老人和留守儿童走访慰问活动,向全县100 名留守老人、留守儿童和返乡女农民工每人发放价值200元的慰问物资。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健康·广告
   第04版:时事·广告
发挥人才学科优势 为地方发展赋能
服务保障 便民惠商
“巾帼情怀·爱暖寒冬”走进峨边
聚焦乡村振兴 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漫话”法规宣传城市管理
寻找弃儿生父母公告
公益广告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广告02“巾帼情怀·爱暖寒冬”走进峨边 2023-01-10 2 2023年01月1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