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乡村振兴·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3年01月06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手适合养什么花
李明江

  新手养花,需要从简单好养活的花下手,这样不仅让新手学到养花的基础知识,更是让这种成就感转成养花的积极性。

  1. 太阳花:太阳花还有一种叫法叫死不了,因为它以种子繁殖为主,极耐瘠薄,一般土壤都能适应,自播能力也很强。太阳花非常好养,不怕风吹雨打,但是一定要有非常多的日照,日照不够只长叶不开花。

  2. 蓝雪花:蓝雪花非常好养,耐热耐晒给点肥就开花。蓝雪花特别省心,只要光照和水分充足就开得很旺。蓝雪花爆盆后及时修剪残枝即可。

  3. 角堇:角堇是一种多年生草本花卉,一般四季开花,角堇可以净化空气,养殖角堇比较容易。薄肥,多晒太阳,角堇不喜欢太湿,适当控水即可。

  (编辑 李明江 整理)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乡村振兴·广告
   第04版:时事·广告
共商产业发展大计 共享共同富裕成果
绘就乡村振兴好光景
新手适合养什么花
公益广告
乐山日报乡村振兴·广告03新手适合养什么花 2023-01-06 2 2023年01月0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