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新闻·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8月31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水中搏击!乐山游泳代表队全力备战
刘晓立

  本报讯 (记者 刘晓立)9月3日,“四川农信杯”四川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五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游泳比赛将在市奥体中心游泳馆拉开帷幕。目前,乐山游泳代表队的20名队员正在加紧训练,熟悉比赛场馆,争取在比赛时发挥出最佳水平,取得佳绩。

  昨(30)日,省残特奥会乐山游泳代表队的队员们在市奥体中心游泳馆进行封闭训练。游泳队教练吴刚告诉记者,乐山游泳代表队通过多种方法,立体化、多渠道着力选拔和培养游泳人才。参加此届游泳比赛的队员有20名,年龄最小的14岁,最大的40岁。为迎接本届比赛,他们早在5月10日就开始了集训。在3个多月的训练中,游泳队根据运动员的身体素质和特点制定不同的训练方案,让他们克服弱点,不断提高技能水平,争取在比赛中取得最好成绩。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金融·广告
   第04版:时事·广告
   第05版:中缝
封飞:为马边乡村振兴贡献组织力量
水中搏击!乐山游泳代表队全力备战
犍为:“四轮驱动”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剑峰镇:扩大“朋友圈” 共抓“电安全”
农村家庭能人跃“龙门”
研城街道:四举措织密防汛“安全网”
乐山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公告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广告02水中搏击!乐山游泳代表队全力备战 2022-08-31 2 2022年08月3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