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8月05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峨眉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四川峨眉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以下简称“本次股东大会”)于2022年8月4日上午在峨眉山市华生酒店召开。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计141人,代表有表决权股份207832135.80股,占本行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64.77%,占本行股本总额的60.53%。

  二、议案表决情况

  1.审议通过《四川峨眉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的议案。

  2.审议通过《四川峨眉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的议案。

  3.审议通过《四川峨眉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及2022年财务预算方案》的议案。

  4.审议通过《四川峨眉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股金分红方案》的议案。

  5.审议通过《四川峨眉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修改章程》的议案。

  6.审议通过《乐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四川犍为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峨眉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井研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夹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沐川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峨边彝族自治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马边彝族自治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等七家农信机构》的议案。同意乐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四川犍为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七家农信机构。合并后本行解散,改建为乐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分支机构,注销本行的法人资格;原本行的全部资产、负债、业务、资质、债权债务、合同关系、劳动关系及其他一切权利义务由合并后存续的乐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承继。

  7.审议通过《成立乐山市市级农村商业银行筹建工作实施小组》的议案。同意成立乐山市市级农村商业银行筹建工作实施小组并确认组成人员名单。

  8.审议通过《乐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四川犍为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峨眉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井研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夹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沐川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峨边彝族自治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马边彝族自治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等七家农信机构工作方案(草案)》的议案。同意乐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七家农信机构的工作方案。

  9.审议通过《授权乐山市市级农村商业银行筹建工作实施小组组织实施<乐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四川犍为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峨眉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井研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夹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沐川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峨边彝族自治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马边彝族自治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等七家农信机构工作方案>》的议案。同意授权乐山市市级农村商业银行筹建工作实施小组负责办理筹建和开业的有关事项,筹建期间和开业期间作为行政许可的申请人。

  10.审议通过《乐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四川犍为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峨眉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井研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夹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沐川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峨边彝族自治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马边彝族自治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等七家农信机构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议案。同意乐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七家农信机构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11.审议通过《四川峨眉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清产核资、资产评估及净资产处置工作方案(草案)》的议案。同意清产核资、资产评估及净资产处置工作方案。

  12.审议通过《乐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四川峨眉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犍为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夹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井研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沐川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马边彝族自治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峨边彝族自治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等七家农信机构清产核资基准日至吸收合并完成期间经营成果处置意见》的议案。同意如经营成果为亏损,则列入所有者权益的本年利润科目,待有盈利时进行弥补;如经营成果为盈利,由完成吸收合并后的乐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全体股东共同享有。

  13.审议通过《原股东股金处置意见》的议案。同意原股东股金处置意见如下:(1)对符合股东资格的继续作为四川峨眉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东,其所持有的股本按清产核资和整体资产评估确认后的每股净资产价格,依规进行量化分配;(2)对不符合股东资格或者符合股东资格但不愿意成为合并后乐山农商银行股东的,按照市场化原则,在符合法律法规相关要求并履行完备法律手续后,可以将所持股本转让给符合股东资格的受让方;(3)对坚持要求退股且符合退股条件的,退股价格按清产核资和资产评估确认并剔除资产评估增值、接受捐赠、国家税收减免和政策扶持等形成的公共积累后的每股净资产确定;(4)公告期满无法确认身份的原股金,按照经清产核资和资产评估确认并剔除资产评估增值、接受捐赠、国家税收减免和政策扶持等形成的公共积累后的每股净资产价格转入“其他应付款”科目核算,不再具有股金性质。

  14.审议通过《委托乐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聘请中介机构进行清产核资和资产评估、处置净资产》的议案。同意委托乐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聘请中介机构负责实施本行的清产核资和资产评估、处置净资产等事务。

  15.审议通过《授权董事会审议决定乐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四川犍为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峨眉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井研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夹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沐川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峨边彝族自治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马边彝族自治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等七家农信机构之吸收合并协议等相关事项》的议案。同意授权本行董事会审议决定乐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吸收七家农信机构需要签署的《吸收合并协议》及其他相关事项。

  16.审议通过《四川峨眉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授权法定代表人签署乐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四川犍为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峨眉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井研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夹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沐川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峨边彝族自治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马边彝族自治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等七家农信机构相关法律文书》的议案。同意授权本行法定代表人苏建强签署乐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七家农信机构过程中需要签订的吸收合并协议及吸收合并过程中的其他相关法律文书,相关法律后果由本行承担。

  如有疑问,可与本行联系,携本人身份证及持股凭证原件到本行楼董事会办公室查阅本次会议相关资料。

  电话:0833-5527575

  地址:峨眉山市胜利街道万年西路159号

  乐山市市级农村商业银行筹建工作实施小组办公室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翡翠路461号

  特此公告。

  四川峨眉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乐山市市级农村商业银行筹建工作实施小组

  2022年8月4日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乡村振兴·广告
   第04版:理论·广告
   第05版:时事·广告
   第06版:广告
   第07版:广告
   第08版:广告
乐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四川峨眉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夹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关于第三届社员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乐山日报广告06四川峨眉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2-08-05 2 2022年08月0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