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新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8月04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360名环卫工人收到清凉礼物
张清

  本报讯(记者 张清)炎炎夏日,骄阳似火。日前,五通桥区红十字会联合乐山市京运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夏日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为五通桥区360名一线环卫工人送去夏日里的真情关爱。

  “现在天气炎热,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多保重身体……”走访慰问中,五通桥区红十字会和乐山市京运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与坚守在一线岗位的环卫工人亲切交谈,嘱咐他们注意防暑降温,并发放了水果、矿泉水等价值1万余元的清凉物资。

  五通桥区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持续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推动关心关爱一线工作者行动常态化开展,让一线工作者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房产·广告
   第04版:时事·广告
360名环卫工人收到清凉礼物
服务零距离 党群“心连心”
图片新闻
足球女子(乙、丙组)比赛落幕
乐山市代表队拿下首金
嘉州消费节暨苏稽古镇美食啤酒节8月6日开幕
艺术体操
关于表扬2016—2020年乐山市普法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02360名环卫工人收到清凉礼物 2022-08-04 2 2022年08月0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