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新闻·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8月03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启巡查值守
乐山城管全力保障省运会主场馆周边秩序
鲁倩文

  本报讯(记者 鲁倩文)8月1日上午,市城管局启动了省运会秩序保障工作,与之配套的城管、社区党建共建志愿服务岗也正式亮相。

  城管、社区党建共建志愿服务岗位于“四川农信杯”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主场馆——乐山市奥林匹克中心外。岗亭红白相间,亭身装饰了省运会相关宣传标语,悬挂的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着省运会宣传片,亮丽醒目的服务岗成了奥体中心附近的一道美丽风景。

  走进服务岗内部,空调、休息椅、饮水机、置物架整齐摆放。置物架上放置了急救箱、防暑降温药品、口罩、雨伞雨衣、乐山旅游宣传手册以及书籍等物品,可谓样样俱全。

  据市城管局苏稽执法大队党支部书记万永忠介绍,市城管部门抽调了牟子大队、九峰大队和水口大队部分人员,与苏稽大队全体人员组成省运会秩序保障工作队伍,从8月1至8日,每天早上6点到晚上12点,安排人员对奥体中心附近区域开展巡查值守,营造整洁、有序的区域环境。同时,依托城管、社区党建共建志愿服务岗,和其他职能部门以及志愿者一起,为过往市民、运动员等提供服务。万永忠表示:“我们全体城管人将站好岗、守好阵地,当好东道主,热情迎嘉宾。”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金融·广告
   第04版:时事·广告
   第05版:中缝
图片新闻
井研:聚焦群众急难愁盼 用行动书写民生答卷
用毅力实现更多金牌梦
乐山城管全力保障省运会主场馆周边秩序
公益广告
跆拳道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广告02乐山城管全力保障省运会主场馆周边秩序 2022-08-03 2 2022年08月0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