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中共乐山市委召开党外人士专题协商座谈会暨统一战线建言献策座谈会~~~马波主持并讲话 赖淑芳黄平林蒋刚出席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和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出席
~~~
~~~到2025年峨眉山市水产业力争实现产值200亿元
~~~——五论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
~~~
~~~
~~~
     
2022年08月01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共乐山市委召开党外人士专题协商座谈会暨统一战线建言献策座谈会
征求对市委八届五次全会文件的意见建议
马波主持并讲话 赖淑芳黄平林蒋刚出席
付小惠 白建伟

  本报讯(记者 付小惠 白建伟)中共乐山市委八届五次全会召开前夕,市委召开党外人士专题协商座谈会暨统一战线建言献策座谈会,就全会文件听取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建议。市委书记马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赖淑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平林,市委副书记蒋刚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全会文件起草组介绍了《中共乐山市委关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提升乐山区域中心城市发展能级的决定(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民革乐山市委主委宋秋、民盟乐山市委副主委袁洪、民建乐山市委主委周伦斌、民进乐山市委主委毛剑、农工党乐山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宏、致公党乐山市委副主委向蕾、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张旭东、市工商联主席张宁、无党派人士代表杨心平先后发言。大家对《决定》稿表示赞同,并就培塑农产品品牌、落实分级治疗制度、建设南方丝绸之路文化旅游走廊核心区、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擦亮世界“双遗产”和成渝“后花园”名片、建设中医药强市、建设智慧文旅创新示范区、推动重点小流域综合治理、推进晶硅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等提出工作建议。

  认真听取发言后,马波作了讲话,代表中共乐山市委,向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加快提升乐山区域中心城市发展能级,是省委赋予乐山的重大使命,需要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新篇章。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文件起草组要及时梳理研究、充分采纳吸收,涉及工作层面的意见建议,相关部门要在具体工作中研究采纳,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各领域工作。

  马波指出,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做好今年工作十分重要,需要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齐心协力、团结与共、再创佳绩。希望大家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市委“345”工作思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着力争取各方面支持,共同把乐山的事情办好。持续加强自身建设,高标奋进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加快提升乐山区域中心城市发展能级、建设“中国绿色硅谷”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贡献智慧和力量。

  马波指出,中共乐山市委将一如既往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发挥职能作用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共同书写我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新篇章。

  市领导郭捷,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教育·广告
   第04版:时事·广告
征求对市委八届五次全会文件的意见建议
国防部举行盛大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人大代表工作推进会议
《峨眉山市水产业发展规划》发布
心无旁骛抓落实
为“荷”而来 相“约”犍为
最美退役军人和军属 用行动诠释家国情怀
报头
广告
乐山日报一版要闻01征求对市委八届五次全会文件的意见建议 2022-08-01 2 2022年08月0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