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综合新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7月28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运会足球女子(乙、丙组)比赛开踢
钟成甲
激烈拼抢

  本报讯 (记者 钟成甲 文/图)昨(27)日,“四川农信杯”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足球女子(乙、丙组)比赛,在乐山市体育中心、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和乐山嘉祥外国语学校拉开战幕。

  据了解,省运会足球女子乙组共有16个市、州代表队327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女子丙组共有14个市、州代表队294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首日,女子乙组先后进行8场小组赛的较量,7月28日、29日还将进行两轮小组赛,最终在7月31日—8月3日进行交叉淘汰赛和决赛阶段的比赛;女子丙组在27日的首轮小组赛上,上演了6场精彩对决,28日—31日还将进行四轮小组赛的比拼,最终在8月1日—3日进行交叉淘汰赛和决赛阶段的较量。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广告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房产·广告
   第05版:中缝
我市阶段性缓缴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单位缴费
徐文:拉近与群众“心”距离
乐山市代表队夺得3金1银
图片新闻
三“心”服务 提升用电获得感
乐山市代表队摘银
乐山最大驾考培训基地在夹江建成
省运会足球女子(乙、丙组)比赛开踢
举 重
广告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03省运会足球女子(乙、丙组)比赛开踢 2022-07-28 2 2022年07月2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