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综合新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7月28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心”服务 提升用电获得感
吴薇

  本报讯 (记者 吴薇)今年以来,乐山电力夹江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创新服务举措,为客户提供更加省心、舒心、安心的供电服务,让客户用电获得感不断提升。

  让办电更“省心”。为让更多客户体验到“网上乐电”便捷、智能、省心的服务,该公司组织党团员服务队走上街头、深入村社,通过官方媒体、小区、村社各类微信群、朋友圈,大力推广“网上乐电”APP,让客户通过手机实现“一键缴费、一键开票、一键报装、一键报修”网上办电、不见面办电,还可以适时查看电费余额,满足足不出户缴费需求。同时,通过拓宽“线上+线下”办电渠道,实现应用流程畅通,办电效率大幅度提升,让客户“一次都不跑”轻松办电。

  让用电更“舒心”。乐山电力夹江公司持续推动城乡电网提档升级,充分发挥电力“先行官”作用,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充足的电源。2022年投资1036.4万元新建10千伏薛西III、IV回线路,满足该县城南片区负荷发展需要;投资666.66万元,实施涉改乡镇(街道)电网升级改造工程,涉及7个乡镇共14个项目,安装变台15个,新建10千伏线路1.76公里,低压线路27.86公里;投资292.7万元,实施10千伏木电线技改工程项目;争取国家资金1573.8万元,实施5个项目农网升级改造项目,安装变台36个,新建低压线路132.96公里,惠及5个村、1678户。

  让客户更“安心”。入夏以来,面对高温酷暑天气,乐山电力夹江公司加强对重载线路和设备的红外测温,及时发现并处理设备隐患,“把脉”电网安全,确保用电高峰时段安全可靠供电。为增强应急抢险能力,该公司成立抢修队伍9支、共产党员服务小分队7支,投入抢修人员160余人,备用抢修车辆30台、发电机8台,确保广大居民用电无忧、安心度夏。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广告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房产·广告
   第05版:中缝
我市阶段性缓缴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单位缴费
徐文:拉近与群众“心”距离
乐山市代表队夺得3金1银
图片新闻
三“心”服务 提升用电获得感
乐山市代表队摘银
乐山最大驾考培训基地在夹江建成
省运会足球女子(乙、丙组)比赛开踢
举 重
广告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03三“心”服务 提升用电获得感 2022-07-28 2 2022年07月2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