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金融·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7月27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井研农信联社 积极开展惠企利民纾困专项行动
祝贺
实地考察特色柑橘产业,了解金融需求。 井研农信联社 供图

  本报讯 (记者 祝贺)今年以来,井研农信联社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相关决策部署,坚守金融为民初心,勇担使命、主动作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惠企利民纾困落地落实,积极实施“宽信用、低利率”信贷政策,加大“创业担保贷”“蜀青振兴贷”“收单商户信用贷”等助企纾困系列产品投放力度,全力助力稳市场主体,促经济发展。

  日前,井研农信联社千佛分社客户经理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在千佛经营无骨鸡爪加工销售的个体工商户胡文强受疫情影响,物流无法正常运输,导致加工的货物无法销售,资金无法及时回笼,工人工资和工厂租金等无法正常支付。正在胡文强焦头烂额之时,井研农信联社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将推出的减费让利政策及时送到他的面前,解客户所急。

  “感谢政府和井研农信联社,帮助我渡过了难关。”胡文强在拿到企业信贷资金后激动地说道。

  “有财政贴息的好政策和井研农信联社的有力支持,我实际支付年利率仅仅为2.35%,现在生产经营已经走上了正轨。”无独有偶,在千佛镇石家桥村,回乡开办家庭农场的刘文均,因前期修建猪场花费大量资金,正在为购买饲料费用发愁。井研农信联社在金融纾困走访中了解到刘文均资金需求后,及时向其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0万元。

  今年以来,井研农信联社积极开展惠企利民纾困专项行动,持续加大跨周期、逆周期调节力度,切实加大信贷投放支持力度,深入实施“稳企业保就业”等稳经济大盘专项行动。截至目前,该联社累计为583户个体工商户发放经营性贷款2.28亿元,其中信用贷款金额1.12亿元;累计发放“助农振兴贷”“创业担保贷”等惠企利民信贷产品1.86亿元。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金融·广告
   第04版:时事·广告
金融赋能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加速跑
央行等部门发文支持文化和旅游行业恢复发展
税收优惠政策吸引力强 横琴澳资企业已超4800户
井研农信联社 积极开展惠企利民纾困专项行动
公益广告
广告
乐山日报金融·广告03井研农信联社 积极开展惠企利民纾困专项行动 2022-07-27 2 2022年07月27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