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健康·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全市142家医疗机构可开展学生入学结核病筛查~~~
市中医医院与三亚市中医院合作签约~~~
~~~
~~~
~~~乐市土矿交公〔2022〕23号
~~~
     
2022年07月12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中医医院新区康养中心预计8月底投用
王倩
康养中心装修接近尾声市中医医院 供图

  本报讯(记者 王倩)日前,记者从市中医医院获悉,市中医医院新区康养中心主体装修工程预计于8月底竣工。

  据了解,市中医医院新区康养中心(老年养护院)由沙湾区与市中医医院合作打造,位于沙湾区嘉农镇玉龙村,占地面积201亩,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首批开放床位535张,是全市首家由三甲公立医院主办,集中医养生保健、康复理疗、医疗护理、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公立医养机构。康养中心整体按温馨、适老化风格定制装修,配有专业医疗设备带、医疗级防滑地面、综合辅助洗浴室、防走失系统、实时生命体征监测系统、国际标准呼叫系统等专业配套设施,正式投运后可为市民提供24小时全天候医疗保障,多元化满足市民养老需求。日前,康养中心接待大厅及样板间装修工程已竣工,7月全面开启入住登记和参观接待,目前支持现场参观咨询,8月底康养中心全面竣工后将正式投用。

  “医院新区医养康项目打通了医和养的界限,实现了养老和看病的闭环管理。”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王青松介绍,项目的加速落地能够有力地推进我市医疗+养老+康复为一体的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为市民们健康养老谋福祉。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健康·广告
   第04版:镜头
   第05版:中缝
新生入学 结核病筛查不能少
助推川琼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
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教育服务覆盖全国700多所高校
市中医医院新区康养中心预计8月底投用
乐山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公告
广告
乐山日报健康·广告03市中医医院新区康养中心预计8月底投用 2022-07-12 2 2022年07月1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