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金融·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我市金融机构多措并举助企纾困~~~
乐山市商业银行~~~
兴业银行乐山分行~~~
农行乐山首家~~~
~~~
     
2022年07月06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乐山市商业银行
首笔“标准厂房按揭贷”成功落地
祝贺

  本报讯 (记者 祝贺)近日,乐山市商业银行(以下简称“乐山商行”)在走访工业园区企业时,了解到部分企业入驻园区时面临厂房购置资金困难的问题,希望银行能在购买厂房方面给予金融支持。针对企业的实际困难,乐山商行迅速组织产品创新团队,研究政策、梳理流程,及时出台“标准厂房按揭贷”产品。

  6月29日,在人民银行乐山市中心支行、乐山银保监分局的指导下,乐山商行首笔“标准厂房按揭贷”成功落地眉山市,为眉山固塑科技有限公司发放期限长达10年的工业厂房按揭贷款,贷款金额800万元,有效减轻了该企业购置厂房的资金压力,成功破解小微企业园区安“家”难题,助力小微企业实现安“家”梦。下一步,乐山商行将继续积极落实各项金融助企纾困政策,不断创新金融产品,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助力稳经济大盘各项工作。

  为贯彻落实关于稳住经济增长系列决策部署,乐山商行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和稳住经济增长基本盘工作,加快落实金融助企纾困政策要求。根据市场需求不断创新金融产品,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为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金融支持。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金融·广告
   第04版:时事·专题
护航实体激活力 金融服务添动能
首笔“标准厂房按揭贷”成功落地
开展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智慧网点开业
公益广告
乐山日报金融·广告03首笔“标准厂房按揭贷”成功落地 2022-07-06 2 2022年07月0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