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新闻·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6月30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乐山市盲人柔道队刻苦训练积极备战
何思源

  本报讯 (记者 何思源)昨(29)日上午,一声声呐喊声从乐山市峨眉武术院捍武格斗健身馆内传出,乐山市盲人柔道队教练雷俊正在指导队员进行热身训练。

  乐山市盲人柔道队有6名队员,虽然大家的眼睛都有光感反应,但视力几乎都低于0.05,只能看清一米以内的东西。训练时,雷俊会教队员们摆好动作,然后让大家用手和脚触碰感受,“摸”清之后,再让队员摆好姿势,给他们讲解每一个动作要领。

  连日来,乐山持续高温,虽然训练室内有风扇,但穿着厚厚的柔道服,加上大幅度的训练动作,汗水湿透了队员们的训练服。作为省队退役运动员的雷俊也被弟子们的精神深深打动,他说:“这么热的天,每天穿着柔道服在地上摸爬滚打确实很累很苦,但大家从来没有叫过苦、叫过痛,摔在地上了拍一拍身上或是躺着缓口气,就继续投入训练。”

  如今,队员们抢抓时间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四川省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五届特奥会。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房产·广告
   第04版:时事·专题
   第05版:中缝
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展示良好精神风貌
凝心聚力谋发展 勇担使命惠民生
主题演讲比赛 激发奋进力量
群众体育项目柔力球比赛开赛
柔力球
以“微改革”写好党建“大文章”
乐山市盲人柔道队刻苦训练积极备战
机器转起来 生活美起来
瓷龙广场(一期)前期物业招标公告
强化“测管协同” 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
广告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广告02乐山市盲人柔道队刻苦训练积极备战 2022-06-30 2 2022年06月3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