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教育·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1月17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开展送“福”送“春联”公益活动
张波

  本报讯(记者  张波)1月15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学院10余名书画爱好者来到市中区苏稽镇望江楼,开展“送万福 进万家”送“福”送“春联”公益活动,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浓浓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长桌排开,笔墨铺就,书画爱好者们挥毫泼墨,手中的毛笔龙腾蛇舞,一幅幅饱含着浓浓年味、寓意吉祥美好的春联、福字便跃然纸上。“兴伟业仍须牛劲,展宏图更壮虎威”“牛奔福地普天献瑞,虎卧华堂满院生辉”……前来领取春联的市民一手捧着新鲜出炉的春联,一手拿着“福”字,笑得合不拢嘴。

  据悉,此次活动共为当地市民准备了300副春联,200幅“福”字,为市民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教育·广告
   第04版:时事·广告
开启职业教育新征程
开展送“福”送“春联”公益活动
举行首届“课程思政”教师说课大赛
图片新闻
提炼研究成果 推动课题进程
乐山明确线下学科类校外培训收费标准
广告
乐山日报教育·广告03开展送“福”送“春联”公益活动 2022-01-17 2 2022年01月17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