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马波调研乡镇场镇建设管理服务提升工作时强调~~~
~~~马波袁波讲话
陈光浩赖淑芳易凡蒋刚黄平林出席
陈光浩接待来访群众强调~~~
乐山市2021年庆重阳“体彩杯”老干部趣味健身活动举行~~~
全市法院2021年度荣誉授予活动举行~~~
~~~预计全年粮食产量约124.62万吨
~~~
~~~
~~~
~~~
     
2021年10月12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法院2021年度荣誉授予活动举行
表彰先进典型 建设法院铁军
宋宇凡

  本报讯(记者  宋宇凡)昨(11)日,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2021年度荣誉授予活动,为在法院司法事业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典型颁奖,激励广大干警崇尚英模、争当英模,勇担历史责任,为切实推动全市法院工作取得新成就贡献力量。

  活动对在全市法院各项工作中成绩显著、贡献突出的个人颁发“十佳法官”“十佳青年能手”“十佳法官助理”“十佳书记员”“十佳行政人员”“十佳司法警察”荣誉证书,对三十年如一日守护正义的个人授予“荣誉天平纪念章”。

  据了解,近年来,全市各级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牢牢把握“司法为民”主题,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显著成效。下一步,全市法院干警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汲取榜样力量,自觉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做先进,充分展现法院队伍的良好风采,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铁军。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健康·广告
   第04版:时事·专题
   第05版:中缝
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绘好乡村振兴画卷
乐山市红十字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群众利益无小事 直面问题解民困
展现老当益壮精神风采
表彰先进典型 建设法院铁军
我市有望实现粮食产量“七连增”
“亮化工程”照亮村民回家路
今日导读
报头
广告
乐山日报一版要闻01表彰先进典型 建设法院铁军 2021-10-12 2 2021年10月1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