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马波调研乡镇场镇建设管理服务提升工作时强调~~~
~~~马波袁波讲话
陈光浩赖淑芳易凡蒋刚黄平林出席
陈光浩接待来访群众强调~~~
乐山市2021年庆重阳“体彩杯”老干部趣味健身活动举行~~~
全市法院2021年度荣誉授予活动举行~~~
~~~预计全年粮食产量约124.62万吨
~~~
~~~
~~~
~~~
     
2021年10月12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光浩接待来访群众强调
群众利益无小事
直面问题解民困
张清

  本报讯(记者  张清)昨(11)日,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陈光浩走进市信访局第一接访室,面对面接待来访群众,用心倾听群众诉求,帮助群众排忧解难。

  接访室内,陈光浩与来访群众拉家常、问冷暖,仔细阅读信访材料,深入了解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诉求,与来访群众、部门负责同志一起,分析研究问题,探讨解决途径。陈光浩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相关部门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直面群众反映的问题,调查摸底、妥善解决;信访牵头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和政策研究,督促推动各地各相关部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信访工作,及时回应群众期待,限时办结群众诉求。

  陈光浩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千方百计倾听群众呼声,换位思考体察群众疾苦,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敢于攻坚克难,按照“清单制+责任制+时限制”要求,依法依规、积极稳妥化解信访积案,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社会环境。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健康·广告
   第04版:时事·专题
   第05版:中缝
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绘好乡村振兴画卷
乐山市红十字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群众利益无小事 直面问题解民困
展现老当益壮精神风采
表彰先进典型 建设法院铁军
我市有望实现粮食产量“七连增”
“亮化工程”照亮村民回家路
今日导读
报头
广告
乐山日报一版要闻01群众利益无小事
直面问题解民困
2021-10-12 2 2021年10月1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