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马波陈光浩易凡蒋刚黄平林观看演出
马波在检查加强国庆假日旅游安全服务保障工作时指出~~~
陈光浩检查节前安全、节日保供、旅游秩序时强调~~~
~~~
~~~
第七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举行~~~
~~~
~~~
~~~
     
2021年09月30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七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举行
我市签约重大文旅投资项目4个总投资29亿元
杨心梅

  本报讯(记者  杨心梅)9月28日上午,第七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开幕式暨九寨沟景区全域恢复开放仪式在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举行。开幕式上,88个重大文旅投资项目在场内外同步集中签约,我市共签下重大文旅投资项目4个,包括峨边彝族自治县长滩河运动产业园项目、精品旅游消费中心项目、苏稽古镇明清典范精品民宿项目、洲际华邑酒店项目,投资总额29亿元。

  据了解,峨边彝族自治县长滩河运动产业园项目签约金额10亿元,将利用长滩河现有河道,打造以漂流、极限运动等为主的水上运动公园,并在峡谷区打造山地旅游度假区。

  精品旅游消费中心项目签约金额5亿元,拟与韩国乐天合作,共同包装升级中心城区原人人乐-恒邦双林CBD-星辰青年购物广场等大型商业综合体,创造乐山精品智能购物新体验,丰富市中区游、购、行新业态。

  苏稽古镇明清典范精品民宿项目签约金额6亿元,将对苏稽古镇临河3套明清时期的民居,进行整体装修升级和招商运营,弥补苏稽古镇精品民宿欠缺的短板,配合古镇二期项目开发,打造“月光经济”。

  洲际华邑酒店项目签约金额8亿元,将推进洲际酒店集团下属华邑酒店品牌落地市中区,建设高端品牌酒店,提升乐山旅游住宿水平。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4版:房产·广告
大型廉洁主题川剧《假县令》在乐山大佛剧院开演
发扬主人翁精神 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三保”工作
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确保国庆假日平安祥和
乐山召开全市粮食购销领域 专项巡察集中进驻动员会
2021年全市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我市签约重大文旅投资项目4个总投资29亿元
余美强:让犍为茉莉香飘世界
报头
广告
乐山日报一版要闻01我市签约重大文旅投资项目4个总投资29亿元 2021-09-30 2 2021年09月3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