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马波赴基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调研督导生态环境保护、防汛减灾工作~~~
~~~
市市场监管局~~~
乐山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召开~~~
峨边青年:~~~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
~~~
~~~
     
2021年07月23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乐山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召开
推动讲话精神落地生根
宋雪

  本报讯(记者 宋雪)昨(22)日,乐山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乐山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征文获奖名单,并为获奖论文作者颁发证书。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旭东,副市长周伦斌,市政协副主席易志隆出席会议。

  于丽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其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学深悟透,推动讲话精神在乐山落地生根。

  于丽强调,要切实做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和研究阐释工作,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加强理论学习、加强理论宣传宣讲、加强理论研究阐释,把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奋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强大精神力量,为乐山加快建设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中国绿色硅谷”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与会专家代表、获奖论文作者代表作研讨发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专题
   第03版:金融·广告
   第04版:理论
   第05版:中缝
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落实
市政府召开第141次常务会议
十件实事件件“在岗”
推动讲话精神落地生根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井研制造”飞向太空
“专业标准”走出国门
今日导读
报头
广告
乐山日报一版要闻01推动讲话精神落地生根 2021-07-23 2 2021年07月2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