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记四川乐山三八商场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坤
陈光浩走访看望市老领导~~~
马波在中心城区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时强调~~~
乐山市社区矫正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四川省西部计划志愿者培训班开班~~~
市林业园林局~~~
~~~
~~~
~~~
~~~
     
2021年07月22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光浩走访看望市老领导
热爱乐山 接续奋斗
张清

  本报讯(记者 张清)昨(21)日,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陈光浩走访看望了部分市老领导,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乐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征求他们对乐山发展、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赖俊,市政府秘书长王玻参加走访看望。

  陈光浩分别到杨家全、兰树堂、林蓉、王志清、李留根、杨万明6位市老领导家中看望。每到一处,陈光浩都为老领导送上鲜花,与每位老领导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向他们致以美好祝福。

  交谈中,陈光浩对老领导们为乐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和一直以来对乐山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乐山今天的发展成绩,是在一任又一任老领导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取得的,凝聚了广大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真诚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政府各项工作,以自身丰富的经验、阅历,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进了乐山门,就是乐山人,我一定会像热爱家乡一样热爱乐山。”陈光浩说,根据组织安排,我到乐山工作,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一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继承和发扬老领导们的优良作风和传统,凝心聚力,接续奋斗,把乐山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市老领导们热忱欢迎陈光浩到乐山工作,表示坚决拥护组织决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相信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乐山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房产·广告
   第04版:时事·广告
   第05版:中缝
坚守初心 服务民生
热爱乐山 接续奋斗
科学防汛 安全度汛 千方百计实现“三零”目标
提升社区矫正水平 护航法治乐山建设
为基层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学深悟透践行使命担当
迎峰度夏 乐山水电气安全有保障
今日导读
广告
报头
乐山日报一版要闻01热爱乐山 接续奋斗 2021-07-22 2 2021年07月2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