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4月08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中区
筑牢信仰基石 汲取前进力量

  本报讯 (记者 赵径)连日来,市中区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召开专题会议、组织集体学习、主题观影、模范讲党史、搭建学习平台等形式,推动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筑牢信仰基石,汲取前进力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局、起好步。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中区成立了以区委书记为组长、有关县级领导为副组长、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的区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下设庆祝活动办公室和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切实加强对市中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精心抽调人员组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专班,做到责任有人担、工作有人干。

  下一步,市中区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一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勇敢斗争,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奋斗。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房产·广告
   第04版:专题
   第05版:中缝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内容
党建凝聚磅礴力量
筑牢信仰基石 汲取前进力量
学党史 激励镇村干部新担当新作为
四季有花赏 四季有果尝
桥牌比赛拉开乐山市第八届运动会序幕
开门搞整顿 为民办实事
公告
报头
乐山日报一版要闻01筑牢信仰基石 汲取前进力量 2021-04-08 2 2021年04月0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