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新闻·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4月02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启动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方方

  本报讯(记者 方方)“我们合计月销售额未超过15万元,免不免征增值税呢?”“经过税务干部的讲解,我们对如何正确填报新版《企业所得税月(季)度预缴纳税申报表》更加明确了。”……昨(1)日,我市税务系统启动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国家税务总局乐山市税务局以“线下邀请、线上直播”的方式,邀请50位企业代表走进海棠花纳税人学堂,面对面交流,宣传税收知识、税收惠民政策;一对一答疑释惑,帮助纳税人更好地完成涉税业务。

  活动现场,税务干部结合“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当前税收工作重点,图文并茂地展现了30年来税收宣传月活动主题、内容、形式等方面的变化,展现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税收惠民成效,提振信心、激发干劲;深入浅出讲解2021年企业所得税月(季)度预缴纳税申报实务,让纳税人对申报知识明明白白。

  据悉,今年4月是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主题,我市税务系统将陆续开展税收知识有奖竞答、税企座谈会、税收普法教育等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主动优化涉税服务,积极为民办好实事,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金融·广告
   第04版:理论·观点·广告
   第05版:中缝
普法前行二十载 扎根基层守初心
清明将至 尤须防火
我市启动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X光”无损探伤 为耐张线夹“体检”
小手拉大手 共筑防火墙
中心城区新型公交站台即将亮相
公益广告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广告02我市启动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2021-04-02 2 2021年04月0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