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张彤赴金口河区、峨边彝族自治县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时强调~~~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易凡赴沙湾区蹲点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
市领导赴犍为县暗访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
~~~
~~~
~~~
~~~
     
2021年03月31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领导赴犍为县暗访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提高政治站位 勇于自我革命
胥靖力

  本报讯(胥靖力)3月2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赖俊赴犍为县暗访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赖俊一行先后来到定文派出所、玉屏派出所,通过查阅资料、谈话交流、听取意见等方式,了解当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赖俊强调,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贯彻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求的重要方式,也是推进政法队伍自我革命的迫切需要。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扛起教育整顿工作的政治责任,自觉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紧扣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目标任务,不折不扣做好各项工作。要明确重点任务。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正处于扎实开展学习教育的关键时刻,要细化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和英模教育的阶段任务,加大开门整顿和开门纳谏力度,以“清单制+时限制”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压实工作责任。各级党委承担本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主体责任,“一把手”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部署重要工作、研究重要问题、强化督查督办,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防止出现“上热中温下冷”现象。要注重统筹兼顾。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与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以教育整顿成效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发展实绩彰显教育整顿成果。要提升整顿实效。教育整顿中学习教育环节是基础,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持续抓好典型示范引领,挖掘创新特色亮点。持续强化边学边查边改力度,把以考促学贯彻教育整顿始终,提升整顿实效,打造政法铁军。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乡村振兴·广告
   第05版:中缝
抓实抓细人防物防技防措施 坚决守住“两个不发生”底线
审议《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
严格落实各项举措 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高峰论坛 智慧碰撞 共谋绿茶出口发展
提高政治站位 勇于自我革命
沐川公安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公 告
广告
报头
广告
乐山日报一版要闻01提高政治站位 勇于自我革命 2021-03-31 2 2021年03月3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