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张彤赴金口河区、峨边彝族自治县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时强调~~~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易凡赴沙湾区蹲点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
市领导赴犍为县暗访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
~~~
~~~
~~~
~~~
     
2021年03月31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易凡赴沙湾区蹲点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严格落实各项举措
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鲁倩文

  本报讯(记者 鲁倩文)昨(30)日,市政协主席易凡,市委常委、乐山军分区司令员王建华,市委常委、副市长毛宁分别率队赴沙湾区蹲点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市政协秘书长廖敏参加督导。

  易凡率队先后前往沙湾区轸溪镇双山村世外花乡旅游景区、葫芦镇江村生物隔离带等地,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听取关于森林防灭火工作的情况汇报,重点督查森林防火基础设施、扑火队伍、灭火物资、应急值守和宣传氛围营造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就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要求。

  易凡强调,当前是森林防火的关键时期,防范森林火灾是重中之重,各级干部要扛起政治责任、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奉献意识,时刻紧绷森林防灭火这根弦,克服厌战情绪,切忌麻痹大意;要把森林防灭火责任层层传导到位,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扎实做好做细各项工作,确保不发生人为火情和人员伤亡;要加强对重点区域的日常巡护,护林员、村组干部要履职尽责,强化值守巡查力度,严格对林下可燃物、民俗用火、农事用火、生产用火的巡查监管,确保做到守住山、紧盯人、管住火;要持续开展宣传教育,教育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森林防火工作,切实构筑起防范森林火灾的铜墙铁壁。

  当天,王建华、毛宁分别率队前往沙湾区太平镇五高山村、福禄镇岚坝村、沙湾镇三峨山村、踏水镇蜜蜂村等地,对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蹲点督导。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乡村振兴·广告
   第05版:中缝
抓实抓细人防物防技防措施 坚决守住“两个不发生”底线
审议《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
严格落实各项举措 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高峰论坛 智慧碰撞 共谋绿茶出口发展
提高政治站位 勇于自我革命
沐川公安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公 告
广告
报头
广告
乐山日报一版要闻01严格落实各项举措
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2021-03-31 2 2021年03月3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