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综合新闻·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
~~~市中医医院三举措 做好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
~~~
技术突破~~~
~~~夹公资告[2021]09号
~~~
     
2021年03月30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拍 卖 公 告
夹公资告[2021]09号

  受委托,我中心定于2021年4月27日14:30在乐山市夹江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三楼开标室公开拍卖以下标的:

  一、 拍卖标的位于夹江县漹城街道云吟村一社生产的一批砂石,预估总产量90万吨,起拍价5000万元,竞买保证金2500万元。

  二、 拍卖方式:有底价增价方式公开拍卖,设有保留价。

  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自然人、法人和非法人组织(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均可以参加竞买。

  四、 标的展示时间及地点:自公告之日起至拍卖会前一日16:00止在标的所在地展示。

  五、 凡欲参加竞买者,请于2021年4月26日16:00前缴纳竞买保证金至指定账户(以到账为准),并持有效证件及缴纳保证金凭证到夹江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办理竞买报名手续。

  六、 详情见《拍卖文件》,相关信息登录夹江县人民政府网站、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站查询。

  七、 咨询电话:0833-2499922  18081309199

  夹江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21年 3 月30日

  广告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4版:区县观察·沐川
   第05版:中缝
2021年 深入推进健康乐山建设可持续发展
凝心聚力画出最大同心圆
图片新闻
市人民医院左心耳封堵技术 进入超微创时代
拍 卖 公 告
广告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广告03拍 卖 公 告 2021-03-30 2 2021年03月3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