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四川省2021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乐山分会场活动举行~~~张彤宣布开工 易凡出席 高鹏凌致辞
~~~
市级机关2021年集中义务植树活动举行~~~
~~~——乐山市开展心连心服务三周年综述
~~~
~~~
~~~
~~~
     
2021年03月30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级机关2021年集中义务植树活动举行
坚持生态优先 持续开展好“绿秀嘉州”行动
张清

  本报讯(记者 张清)昨(29)日,以“绿化嘉州大地 建设美丽乐山”为主题的市级机关2021年集中义务植树活动在乐山高新区安谷镇铜河社区的生态修复点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市政协主席易凡,市委副书记高鹏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平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志华、何金文,副市长廖克全,市政协副主席刘波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春日融融,嘉州大地万物吐绿,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上午10时30分,张彤、易凡、高鹏凌、黄平林、贾志华、何金文、廖克全、刘波等来到植树点,与干部群众一同参加植树活动。张彤一边植树一边亲切地与干部群众交流,询问树苗品种特性、抚育管护等情况。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培实新土、提桶浇水……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合力栽下紫薇、垂丝海棠、银杏等优质树木大苗260株,为乐山高新区增添一抹新绿。

  植树活动中,张彤听取了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关于绿秀嘉州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他指出,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持续开展好“绿秀嘉州”行动,进一步加强自然生态保护修复,严防森林火灾发生,不断夯实绿色本底。要把本土的树种资源利用好,做好植树造林的后续养护等工作,提升造林成活率,为嘉州大地添绿增彩。

  参加植树活动的还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林业园林局、乐山高新区管委会部分机关干部等。

  据市绿委办统计,目前全市森林覆盖率达到60.82%,今年植树节以来,全市已有59.4万人次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植树311.56万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4版:区县观察·沐川
   第05版:中缝
扎实抓好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工作 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我市59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09亿元
图片新闻
坚持生态优先 持续开展好“绿秀嘉州”行动
12345架起党心民心连心桥
“十三五”期间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
公 告
广告
报头
乐山日报一版要闻01坚持生态优先 持续开展好“绿秀嘉州”行动 2021-03-30 2 2021年03月3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