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新闻·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3月29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通安全宣传下乡 提高群众安全意识
罗晓玲

  本报讯(记者 罗晓玲)为提高乡村交通参与者交通安全意识,日前,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办公室和土主中队民警,在市中区土主镇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伴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向群众发放了农村地区居民、中小学生、驾驶人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增强群众的交通安全自我保护能力,并向群众讲解酒驾醉驾、超员超载、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等,提醒大家驾车出行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乘车系好安全带,不要乘坐超员车,不要搭乘农用三轮车、电动车、低速载货汽车等。此外,民警还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提高群众参与度,让更多人关注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教育
   第04版:镜头
种下李子树 收获“致富果”
不惜一切代价都要找到你!
打造研学教育品牌
一抹暖黄添春色 花满枝头迎客来
大学生就业双选会 吸引3000余名毕业生前来找工作
开展“学史强审行动”
乐山市五通桥区自然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交通安全宣传下乡 提高群众安全意识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广告02交通安全宣传下乡 提高群众安全意识 2021-03-29 2 2021年03月29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