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新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2月18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坐上开往春天的小火车“花季之旅”惹人爱
张清

  本报讯(记者 张清)春节假期,犍为嘉阳·桫椤湖旅游景区内的油菜花陆续绽放,2月16日开始,嘉阳小火车观光专列在景区内的段家湾景点停留,让游客提前感受“花季之旅”。

  2月16日10时,新年首趟长途“花季之旅”观光专列从跃进站驶出。游客坐上开往春天的小火车,沿途观赏秀美的山水田园风光。来到段家湾景点,小火车稍作停留,游客下车登上观景平台,观赏小火车穿越油菜花海。大家纷纷掏出手机、相机,拍下眼前的美丽景致。在亮水沱景点,小火车沿着铁轨缓缓驶来,喷发出白色蒸汽,气势磅礴,美不胜收,游客直呼震撼。

  “自驾抵达芭蕉沟,节省了时间,不受列车运营时间限制,自由且便捷,可以在芭蕉沟待得更久,有多样游玩选择。”自驾游客田春霞有感而发,在芭蕉沟,她既可以体验小火车,也可以参观嘉阳国家矿山公园博物馆、东方红广场,还可以品尝矿山特色美食、乘坐铛铛车矿井探秘、赴桫椤湖乘坐游船观光等。“一天游览下来,非常充实!” 田春霞说。

  “景区推出的新路线、新玩法备受游客欢迎。”嘉阳·桫椤湖旅游景区管理人员张祥介绍说,春节期间,景区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在充分做好游客服务的同时,根据客流量情况,合理调整小火车班次,满足游客需求,实现了假日旅游“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工作目标。“今年小火车油菜花花季之旅预计持续到3月底,期间,小火车长途观光专列,将根据游客量滚动发班。”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房产·广告
   第04版:时事·广告
绿心公园“春色满园关不住”
福利院老人欢乐过新年
坐上开往春天的小火车“花季之旅”惹人爱
11名留学生在乐共享中国年
38幅“波普”牛 祝福大家牛年好运气
文化拜年进军营 武警战士感受夹江年画魅力
春节不走远 苏稽古镇成热门
“春节档”火爆开启 防疫观影两不误
夜游罗目古镇 感受老街浓浓年味
就地过年玩法多 春节假期旅游热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02坐上开往春天的小火车“花季之旅”惹人爱 2021-02-18 2 2021年02月1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