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乐山2023年居民基本医保~~~
@乐山援蓉医疗队~~~谢谢你,乐山支援成都医疗队的队员们成都感谢你,乐山也为你点赞!
全省首批新型研发机构~~~
~~~
~~~
     
2022年09月21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乐山2023年居民基本医保
今起缴费
罗曦

  本报讯(记者  罗曦)昨(20)日,记者从乐山市医疗保障局获悉,根据《乐山市医疗保障局乐山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乐山市税务局关于2023年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我市2023年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时间为2022年9月21日—2022年12月25日18:00,请参保人员安排时间选择最合适的缴费方式进行缴费。

  据了解,我市2023年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个人缴费标准为一档350元/人·年,二档420元/人·年。

  缴费方式:

  (一)非接触式缴费

  1.可通过“四川税务”相关渠道进行缴费:

  (1)“四川税务”微信公众号-办税缴费-社保缴费-四川省电子税务局-缴费;

  (2)“四川税务”手机APP-自然人业务-快捷申报(或办税)-社保(城乡居民、灵活就业)-缴费;

  (3)四川省电子税务局网页版-登录-自然人业务-社保申报缴费(城乡居民、灵活就业人员)。

  2.可通过智乐山、微信、支付宝、云闪付进行缴费。

  (二)银行代收代扣

  可通过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含全市各邮政网点)、乐山市商业银行、四川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交通银行的网点柜台、网上银行、银行微信公众号、手机银行APP、二维码扫码、银联POS机、自助终端、签订代扣协议批量扣款等渠道进行缴费。

  (三)其他缴费方式

  若通过上述渠道无法正常办理缴费的,可以到所在街道(乡镇)、村组(社区)便民服务点或者主管税务机关办税服务厅(含政府服务大厅税务征收窗口)缴费。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热闻
   第03版:热闻
   第04版:教育观察
   第05版:教育之声
   第06版:教育聚焦
   第07版:乐报作文
   第08版:学校画苑
今起缴费
成都双子塔为你亮灯
乐山“硅研院”成功入围
报头
广告
三江都市报一版要闻01今起缴费 2022-09-21 2 2022年09月2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