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我爱我家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12月28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嘉恒物业两个服务项目入选四川省基层治理百佳示范小区
倪珉
嘉恒物业倾情服务小区业主 公司供图

  本报讯(记者 倪珉)12月中旬,省委组织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示了2021年四川省基层治理百佳示范小区评选名单,嘉恒物业所服务的乐山翡翠国际·蓝湖郡与南充希望城榜上有名!

  据悉,这是四川省首次开展全省基层治理百佳示范小区推荐评选活动。活动按照区县推荐、市(州)把关、省级评选的程序,省委组织部、住建厅将结合公示情况,综合确定并命名百佳示范小区。

  记者了解到,由嘉恒物业服务的乐山翡翠国际·蓝湖郡小区于2008年底交付使用,小区占地114亩,建筑面积14.5万平方米,常住人口900多户;南充希望城小区于2017年底交付使用,总建筑面积66万平方米,常住人口3800多户。嘉恒物业秉承一贯的服务品质精神,臻心服务每一位业主,凭借具有嘉恒色彩的核心特色服务和精益求精的服务态度,赢得了业主的信任。

  嘉恒物业系国家物业管理一级服务资质企业,获得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标一体认证,是社区服务与资产管理整合运营商。该公司秉承“贴心服务,共建和谐家园”的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温馨、周到、健康的专业化、多样化的物业管理服务。

  嘉恒物业立足乐山、着眼全国,项目已遍及成都、安徽、南充、贵州、云南等多个区域。所服务的项目从2008年起已获得“四川省优秀住宅小区”“四川省AAA级诚信物业服务企业”“四川省首批品牌推广项目单位”“年度四川省房地产优秀物业服务企业”“四川省品牌项目”“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等诸多荣誉奖项。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热闻
   第03版:热闻
   第04版:生活观察
   第05版:我爱我家
   第06版:生财有道
   第07版:人才就业
嘉恒物业两个服务项目入选四川省基层治理百佳示范小区
阳光大地再次上榜“中国企业慈善公益500强”
沐川县自然资源局:走访慰问对口帮扶养老院
广告
三江都市报我爱我家05嘉恒物业两个服务项目入选四川省基层治理百佳示范小区 2021-12-28 2 2021年12月28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