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热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3月24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子上高速一波危险操作 被顶格处罚
罗晓玲

  本报讯(记者 罗晓玲)20日中午,一名驾驶员向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四分局八大队报警称,自己驾车在乐自高速公路正常行驶时,一辆车突然连续变道,逼停自己的车,险些酿成交通事故。

  在该驾驶员提供的行车记录仪视频中,民警看到,一辆自贡牌照的白色小车未打转向灯,连续向右变更两条车道,然后立即刹停,后方报警当事人的小车紧急刹车,才未撞上。随后,白色小车又从禁止标线向左变回主车道开走了。

  了解情况后,民警与行车不规范的白色小车车主方某取得联系,让其到自贡警务区处理,方某以各种理由百般推托。民警将行车记录仪视频发给方某看,并多次联系方某,向其讲解法律常识及可能造成的危害,方某终于认识自己的错误,到公安机关接受处罚,并通过视频方式向后方车主道歉。据了解,方某因此受到了顶格处罚。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热闻
   第04版:乐学
   第05版:乐学
   第06版:乐学
   第07版:热闻
   第08版:乐学·作文·童画
箭板古镇:等待揭开 等待驻足
男子无证驾驶上高速 罚款1000元行拘5日
男子上高速一波危险操作 被顶格处罚
三江都市报热闻07男子上高速一波危险操作 被顶格处罚 2021-03-24 2 2021年03月24日 星期三